空调外机

摘抄的一些原耽语录[1]

1《死亡万花筒》

(1)如果你愿意,我可以护你一辈子,无论是你的一辈子,还是我的一辈子。

(2)巧克力只有一块,他会分一半给林秋石,剩下的一半藏起来,明天还给林秋石。


2《被主席的爱意糊了一脸》

(1)江津,You  are  my Prometheus.


3《伪装学渣》

(1)我…没喜欢过人。我前面的这个,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。虽然小朋友脾气不好,动不动就打人,但我还是很喜欢他。很认真的那种喜欢,看到他就高兴,想跟他谈恋爱,喜欢得要命。那个脾气不太好的小朋友听到了吗?

(2)一起去啊,更远的地方。

(3)我觉得你们都很好,而且还可以更好。


4《丧病大学》

(1)真正的疗伤不是粉饰太平,而是清楚看着疮疤,却依然满怀希望地前行。

(2)戚言不知道宋斐的心思,不过以他对宋斐的了解,那人八成不会想太远。但是没关系,自己再也不会放手,也不会再给对方机会跑掉。有人命里犯桃花,有人命里犯小人,他命里犯宋斐。犯就犯,挺好的。

(3)哪怕身处地狱,仍对光明向往,心怀希望,总有曙光。

(4)威武不屈求生一,牛鬼蛇神都归西

威武不屈求生二,死也要死在一块

(5)“我们都要好好的。”

“不是要,是会。”



5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

(1)丁达尔效应出现的时候,光就有了形状。

(2)我给你我设法保全的我自己的核心——

不营字造句,不和梦交易,不被时间、欢乐和逆境触动的核心。

我给你早在你出生前多年的一个傍晚看到的一朵黄玫瑰的记忆。 

我给你关于你生命的诠释,关于你自己的理论,你的真实而惊人的存在。  

我给你我的寂寞、我的黑暗、我心的饥渴。  

我试图用困惑、危险、失败来打动你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-------《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》

(3)你是我的文艺复兴

(4)杀出一条血路,去天堂见你。

(5)遇见你的那一刻就是大爆炸的开始,每一个粒子都离开我朝你飞奔而去,在那个最小的瞬间之后,宇宙才真正诞生。

(6)这朵世间最美好的玫瑰,星尘为泥,银河滋养。永远不会枯萎,永远在沉静宇宙中盛放。这是我要给你的,宇宙级别的浪漫。

(7)遇到你之后,我胸口涌动的情绪才真正是我,他们属于周自珩,来源于夏习清。不,反之亦然。源于周自珩,属于夏习清。

(8)他以为可以及时收手,却发现根本没有回头路。

(9)在星星碎屑的指引下,张牙舞爪的小玫瑰收敛起利刺,用黑暗换取月光。纵身一跃,陷入柔软宇宙,永久落网。

(10)相较于没有边际的夜空,一颗星的光芒如此微弱。但只要他在,就不是纯粹的黑暗。

(11)但毕竟我是一个不成熟的理想主义者,我偶尔也想和我的理想一起死去。


6《吞海》

(1)你的灵魂永刻地底,我的灵魂向死而生。


7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

(1)我以前没喜欢过别人,没什么经验,我尽量学一学……”  

路星辞声音停住,改了口,喃喃自语:“好像也不用怎么学。我会对你好。”  

“……”  

“我拥有东西,看起来还挺多?但是真正属于我其实也没多少。”路星辞看了他几秒,声音放轻:“都可以分给你。” 

 “我以后,应该还挺有出息吧?”说到这儿,他自己也笑了。

那双漆黑漂亮眼弯着,认真又温柔:“以后我有,也会分给你。” 

 “江祈念转学了,我自私一点,当你现在没有喜欢人。” 

 “那你就,考虑一下我。” 

 “行吗?”

(2)都听你的。 

 而你是我的。


8《我家经纪人会读心术》

(1)“我有星星了,哥。我有很大很大一片星星,摔跤就不怕疼了……”


9《游戏加载中》

(1)塞因, 海底没有光。

(2)他们不是神也不是魔,他们只是人。

(3)画里画外,何为真实?  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你在的地方,就是真实。

(4)不要害怕孤独,因为你终会等到最好的那个人。

(5)在深井沼泽里挣扎的飞雁,只要还能看到一缕光芒,它就向往着晴空万里。

(6)相信是真实的唯一坐标。

(7)时间存在也不存在,未来就是现在。


10《全世界只有我以为我是攻》

(1)我老啦,你却还年轻,不在的人已经不在了,活着的人还得活着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